.-- .. - .... .-.. --- ...- .

home archive about

Vim 配置和 VsVim 配置冲突

04 May 2019

假期前我在 Windows 本地配置了 Vim,使用了 spf13 的配置,然后 Visual Studio 里的 VsVim 就挂了。

起初我发现 VsVim 挂了,没有想到是配置了本地 Vim 的原因,又因为有工作在忙活,忍了没有 Vim 的几天,然后就假期了。 今天来公司看了一下 VsVim 的日志,发现是读取 vimrc 文件时报的错。 于是我去看了看文档,发现 VsVim 默认是会读取家目录里面 vimrc 的,而我配置这个 vimrc 比较复杂,于是 VsVim 就挂了。

解决的办法也很简单,VsVim 的配置项里有读取配置文件的选项,可以选择读取 vsvimrc 和 vimrc 中任意一项, 或者两者都读取,或者干脆不读取任何配置文件。把 vimrc 从 VsVim 的配置文件中去掉就好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